返回
首页>新闻动态

“上海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”捐赠仪式

发表时间:2017-03-16

“上海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”捐赠仪式

722日下午,瑞奇外科器械(中国)有限公司正式与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签订“上海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”捐赠协议。瑞奇外科器械(中国)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云才博士代表该公司与基金会秘书长蒋清签约。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黄红、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、干部人事处处长吕欣欣出席仪式,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彭靖主持签约仪式。

瑞奇外科器械(中国)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云才博士代表捐赠企业发言。“关爱生命、创新不止”,瑞奇外科在致力于努力创新、以降低医疗器械价格的同时,也会不遗余力的服务于医院、医生。同时也希望,在未来,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类似医学人才的培养资助计划中来,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,为提高居民医疗水平,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。

市卫生计生委黄红书记在讲话中,对瑞奇外科关注和资助卫生人才培养表示崇高的敬意。并指出,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健康的事业,除了各级政府增加投入,不断发展壮大医疗资源以外,需要大力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源,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,通过政府、社会、个人多渠道筹资的办法,发展医药卫生事业,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