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首页>新闻动态

“脑卒中干预战略合作备忘录”签约仪式

发表时间:2017-03-16

“脑卒中干预战略合作备忘录”签约仪式



“脑卒中干预战略合作备忘录”签约仪式


2016928日下午,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与辉瑞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“脑卒中干预战略合作备忘录”签约仪式。市卫生计生委王磐石副主任、疾控处陈昕处长、蔡淳副处长;华山医院马昕副院长、董强主任;市疾控中心慢病所施燕所长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。

签约仪式由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陈昕处长主持。华山医院神经内科董强主任介绍了目前上海市、区级脑卒中临床救治中心的防治现状,并提出加强医生和患者教育、着重二级预防和规范治疗的发展方向。

会上,华山医院马昕副长院表示现阶段国家卫生健康已经前移,公共卫生的发展正是健康中国的广阔天地。在政府的引导下、医院与社会各方力量的协作下,共同努力百姓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。

市卫生计生委王磐石副主任也在讲话中强调,一定竭尽全力支持、帮助、指导脑卒中干预项目的各项工作,今后,卫计委要与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、社会各界关注脑卒中的人士携手并肩,共同提高抗击脑血管病的能力,全面推进脑卒中防治工作开展。